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另一半

小时候对婚姻的看法很单纯
两个人只要很爱对方就一生一世
结婚,生子,一起终老
爸爸妈妈就是最好的榜样

长大后,开始谈恋爱
很开心,可是从来就没有一个人能让我想要嫁给他
身边的人开始一个个结婚,很为他们高兴
后来那些原本该很幸福的婚姻都已离婚收场
开始觉得结婚到底是什么
是几千几万块的金属锁着第四指和一张了不起的纸让大家认为你们是合法可以有性行为
还是我真的可以跟这个人过完剩下的几十年

我决定还是维持男女朋友比较好
因为所谓的金属和合同其实并没有非常神圣
后来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感情”
一些不是真心的感情
我受伤了
不管我在努力,对方还是无动于衷
让我觉得男女朋友的关系已被诅咒了

现在另一半的定义是只要有人陪我就好
不会再作任何努力,因为是不会被心领的
晋升成男女朋友是非也的事
因为是被诅咒的词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