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好心,好报

this is the current situation....



alex:
落力为你好得不到分数
你决定要跟他日后同步
他不懂爱惜你我乐意操劳
stephy:
我决意爱他祝我愉快吧
你最明白我痛极亦留下
伤得很重也不怕我愿意等他
alex:
还看着你(他会感动吗)看你在悬崖走路
他却放下你(他已跑掉吗)只照顾自己
stephy:
我惯了爱他你怎样做
在悬崖还是我无退路
*
alex:
对你好无人稀罕我好无人欣赏我好
原来你习惯他一套
从来没有爱我看得清楚我知道
不必得到不妨陪衬但愿为你好
stephy:
他从来都比你差
仍然死心爱他垂头再度听他欺诈
祈求他说爱我为何尚未等到
可能这秒时辰未到
(而明知你爱我我竟扮未知道好人恕我未能做到)
alex:
最受罪也好听听你哭诉
你说难过总比分手更好
stephy:
我说几多的女主角也受过煎熬

alex:
情况坏到(他也许做到)你信任来年一日
他答应做到(他也许做到)统统都做到
alex stephy:
我也似你的无从劝告
宁愿牺牲都不愿却步

repeat *

alex:
你当我是知己我看得到
我当你是一生前途
stephy:
彼此也是沉迷盲目控制不到
alex stephy:
怎么好都等不到

alex:
怎去做无人珍惜我好无人喜欢我好
原来要学会他一套
从来没有吻过记得清楚我知道
不必得到不妨陪衬但愿为你好
stephy:
好从来都知你好(未够好)
为何他不够好(我不够好)
原来我又与他拥抱
alex stephy:
仍然相信我会有好心得好报
可能到某日会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