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05

迷失的天使...

我又再次醉入同样的恐怖地带

我真的厌倦了。同事们接二连三的辞职对我的打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灰色地带,我讨厌你。我对你的恐惧是无法形容。对将来的茫然,不知所措。好像恐怖的SARS virus慢慢的把我的阳气吞食,变成行尸走肉,失去思想能力的僵尸。

黑与白,对与错,是与否,yes or no, 这才是我熟悉的世界!

What the hell am I going through???

工作,是越来越不顺利。为了减少开支,便要我扛下所有的工作。 KNN! 你以为我真是超人?! 更莫名其妙的是,在这紧要关头,你还想更换广告公司。

猪脑,难道你没考虑过后果吗?

工作不顺利,爱情也不顺利

爱情,是上天在惩罚我吗? 因为Bengz 而你在惩罚我吗?!

我喜欢的不喜欢我,我不喜欢的偏偏喜欢我。还来了个是有非有的男朋友,加重了已被掏空的心灵。他妈的!

我真苦命!!!

真想离开这里。想去度假散心。想想眼前的路该如何走, 将来的去向是如何。

救命阿!主啊!快来拯救你迷失的羔羊,失去方向的天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