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05

过客

翻开日历
发现和Beng 分手已快一年
这一年里,过客有很多
感觉上有可能发展,事实上却不可能

R
喜欢你是在Beng之前
你身旁却有她
再次相遇
好兴奋
聊的很投机
那次的喝醉
让彼此见面尴尬
因为你有新的她
伤心
落泪
难过

老师
觉得亲切
或许Beng 也是老师
大家玩的很疯
大家都想撮合我们
你对我的不规矩
让我反感
又是身边有她

德权
一见钟情
梦寐的另一半
第一次约会
小鹿乱撞
牵着手
散着步
谈判
伤心
绝口不提

D
相遇的方式太离谱
我不是这样的
疯狂非也
开放非也
连续喝12小时
举动也会一样
你莫名的冷淡
让我莫名其妙

R
打撞球的姿势
帅呆了
酷酷的
每次和你说话
心脏不能负荷
亲眼目睹你亲吻另个女生
万剑穿心
原来你和其它每两样

Mit
认识你是在3年前
普通朋友
没多聊
联络是在几个月前
发生莫名的关系
越变越复查
对你的恐惧
折腾了我
决定斩草除根
还是朋友关系吧

En
认识有几年
最近相遇
知道你喜欢我
可惜生活方式的差异
无法接受
无法相处
从朋友口中叙述的你
让我无法接受
惊愕
生气
感情骗子
王八蛋
去死吧

觉得感情就象驾着巴士
每一个相遇就象车站
每一个过客就象搭客
但不是每个搭客都会陪你到终站

巧合? 几乎清一色都是在夜店认识
或许到夜店都是寻花问柳....

No comments: